close

elaine愛自拍.jpg99年12月6日

Ealine人來瘋的突然逼迫二位無辜少女陪吃飯

問我為什麼這麼突然要約吃飯.......

沒有為什麼就是晚上7點半費城集合....

下次不要在問我為什麼了......

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想有人陪而已啦!!!

我災啦是有人要約我吃飯我自己不去的......

想知道原因嗎??

原因就是.............

他是男的這樣的回答二位滿意嗎??

而且我這種食量會嚇死人吧!!!

我還是保留一點...

繼上次公司聚餐老闆的一句話...

說我吃吃到飽真的很划算,真的很會吃之後.....

我就想過我還是保留一點女孩子該有的矜持....

所以妳們二個就委屈一點嘍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