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誕夜99.12.25本次演出是

可愛敗犬美熟女Elaine V.S 淑女&美麗人妻~美女小蝸客串~

可愛敗犬美熟女幫衣服打廣告.JPG費城裡的淑女.JPG 燭光下的美麗人妻.JPG 小蝸美女2.jpg

聖誕節當然要給他美美的出席一下嘍!!!

可是Elaine今天跟老闆請了假要陪大姐去高雄出席二級美甲的考試~

(絶對不是藉口~絶對沒有為了晚上要美美的去過聖誕而藉口請假)

早上6點就Elaine我就起了個大早~然後7點半就開車去高雄~

渡過了漫長的5個小時.......

回到家下午3點睡了個小美容覺後~

5點洗了個香香~

5點半開始打扮.......

化個妝15分鐘.......

可是為什麼弄個頭髮要花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........

因為...我就一雙手而已....

可是時間到了還是未逹到我的標準....

就被電話催促著要出門了....

算了..不管就算我未達標準但還是最可愛的敗犬美熟女來著.....

進到和平教會真是人多到不行.而這算是我回到屏東這四年多來.

第一次可以這樣輕鬆的解放......

大聲的叫.....

好開心~~~~~~~~~~

好像回到還在台北時去看球賽那般開心...

當然要好好狂叫一下~~

超想跳舞的....

10點在教會的聖誕節過完了....

回家.....(怎麼可能!!!)

下一攤~~~

費城ing第二輪.

進到費城當然要祭一祭我的五臟廟嘍!!!

對美食我可是無法抗拒的~~~

來個法式的牛奶火鍋吧!!!

費城裡的可愛敗犬美熟女身體健康美食終點餐.JPG

哈哈~~~~世界會美麗就是因為有太多美食了~~

(Elaine是最受不了美食引誘的.要騙她出去最好的方法就是吃好吃的..)

美食享用完畢後當然美酒要來一杯....費城裡的可愛敗犬美熟女身體健康美酒終點.jpg

接下來把酒暢談一下.....

哇哩嘞!!!!!

Elaine!!!怎麼眼淚嘩啦~嘩啦~的流下來.....

因為..想到了我可愛的小天使MeMe & 哪個在我心中活了11年的撒旦~

二個都是我的最愛.可是都上天堂了....

跟著美麗人妻一起回憶我那不敢提的回憶....

眼淚就嘩啦的流~費城的面紙都不夠去~

還要去跟一個狂流鼻水的淑女借面紙....

然後抽了塔羅牌.....

哇哩嘞~~

救悶幾勒!!(借問一下)

那個是瞎咪東東~~

經過美麗人妻的解說下我明白了~~

不過~~

告訴你們我忘了那是什麼了.....

嘿嘿~不過我記得重點...

想知道嗎??

自己去問......

還有重點是為什麼我都不敢提我哪兩個最愛....

因為.....

我都還沒開口我的眼淚就會嘩啦~嘩啦~的流...

不明白的人還以為我是愛哭鬼勒!!!

不是愛哭鬼啦!!

那個叫真愛懂不懂啊!!!

真是的~~~~~~~

好啦~

聖誕節~過了開心的一天~但我的眼淚也潰堤了~

一切都在2點多結束了....

多充實的一天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