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01.14 Elane 完成工作後的第二天~

與朋友再度相約用餐~

屏東市的太平洋 SOGO B1 高雄空廚.....

照片 049.jpg

用餐完畢後~不可避免的我們又聊開了....

今天分享的是一段極少數人知道的過去~

這是一段愛的故事~也是一段我最深的回憶~

從我與你相遇到命運無情的將我們打散~

這段故事很長~但我與你愛的時間很短~

強迫自己變得更獨力~逼迫自己不去依賴任何人~

你認識的 Elaine 從愛撒嬌,習慣依賴你的小女人~

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~

P1140033.JPG

忘情在工作,獨自旅行,不想依靠別人....

但你知道嗎?

在這個面具下的我依舊還是你認識的那個 Elaine ~

其實每每想到你跟我的回憶,我還是會害羞會臉紅~ 

會露出小女人的模樣~

 P1140059.JPG

只是在別人面前我會很快的再帶上面具~

因為..失去你之後我不想再有人看到我柔弱的一面~

唯有如此我才可以堅強下去~

其實~如果可以有哪個女人會想帶上大女人的面具~

有多少次我因為別人對我一絲絲的關心,

而讓我誤以為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卸下面具的人~

最後我才明白我不能在因為這一絲絲的關心,

而錯把他當成你當成愛~

我已經慢慢的將自己從你的影子下走了出來~

所以在面對別人對我有一絲絲的關心下,

我的心也許當下有一點悸動,

但我慢慢的學會當下用最快的速度抺去那不該有的心動~

因為我說過我要學習把你放在回憶裡~

而放棄在別人身上找尋那微小與你相同的感覺~

請你好好的守護著我~

因為我也會永遠守護著那段永遠存在心底的回憶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