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1月20日是我們公司的尾牙~

原本6點半就要到的......

哈不過Elaine是個愛乾淨洗了個香香後就快來不及了~

到了現場7點了...怎麼只看到一個人~~

明明就遲到的二個人硬是在門口就拍起照來了~

照片 003.jpg

拍完了到場內一看怎麼還是沒看到人....

只是打電話給Boss~

人全到了.....只剩三個人還沒到...

不用說了一定就是我們三個女生啦!!!

在Boss的領位下我為什麼會是坐在Boss的旁邊...

算了~反正我也習慣了吃飯才是最重要的~~

不免俗的尾牙一定會有人喝酒吧~

可是可愛的Boss在我坐下不到20分就跟我說他怎麼頭昏昏的...

看了一下他的桌面~

Boss你混酒喝唷~

唉~你還是少喝點好了先吃點東西吧~

本來想尾牙結束後還想跟同事去喝個咖啡聊聊天~

誰知場面失控了~~~~

原本小酌的我被派出去巡酒......

還好~我還可以小酌一點~

拿著公杯裡面的高粱巡酒沒想到每個都要乾杯唷~

還沒巡完公杯裡就沒酒了還好....

什麼自己的都沒了還要喝別人的....

沒關係反正都喝了不差那二杯啦~

怎麼才坐下又殺出一個~

反正也不差又一杯.......

終於可以繼續吃東西了...

可愛的Boss又出招了~

全桌一起玩數隻.....

看這公杯又被倒了了3分之一的酒....

有沒有人性啊是誰還在加酒的眼看這3分之二的高樑在桌上...

心想呵加啊反正我不會怎麼倒楣的....

數隻數隻最多三隻..

........開始數了.....

誰最倒楣........

不是吧!!!!

真的是我嗎???

還真的是我...

原來我就是那個倒楣鬼....

好啦!!

反正都這樣了~不喝誰會幫我喝.....

最怕的不是醉.是怕酒測吧~~~

幾巡過後終於可以去喝咖啡了~

沒想到一出門口.....

下起雨了~

只好乖乖的回家了...

歡樂就在這劃下句點了....

隔天~一如往常的上班...

原本是風平浪靜的過了一個上午....

沒想到所有的風暴在下午開始...

被誤解就算了..妳不道歉我可以不計較...

妳可以默默的走開...不需要在用說一些不合理的藉口去掩飾妳自己.

這是我最生氣的~

我是個很倔的人.我可以忍受妳不道歉或逼著別人去迎合妳的推測.

但當妳明知妳得到的答案不是妳心裡那個答案時.你可以不認錯.也可以默默的離開.

但這是我最低的限度...

我不能忍受的是妳不合理的藉口.

我不想跟妳吵不是因為妳是老闆娘..

我想的是跟妳吵只是讓妳更沒面子而已...

面子對你很重要.可是我的自尊對我來說很重要~

我不發脾氣不代表妳可以無止盡的壓榨我..

所以,很抱歉妳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了.

我不做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